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祕.密.私.處.】

冬囧題1112號【8HITS‧我的私密小天地】
挑戰題目:我的私密小天地
採收日期:2007/11/12 PM9:00~11/15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112號【8HITS‧我的私密小天地】
最佳鼓勵:愛的金屋藏不了嬌賞

薑餅屋不會壞也不能吃,積木屋不會壞也不能吃,但如果你夠聰明,你一定看得出積木屋比X達出奇蛋有趣,有驚喜,有玩具,可是沒有巧克力.....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以居家場所為主。哪個地方是你最喜歡、最不能割捨的小小空間,這在小小天地,我就是老大,我就是國王!!好好的介紹一下你的私密小天地吧!!!! (如愛的溫暖溫暖木頭床、一堆煙屁股的呼吸用陽台)
----------------------------------------------------------------------------

















的粉紅色小肉球~好柔~好軟~喔呵呵呵呵
為什麼叫的小肉球呢?


那是因為『他』粉嫩粉嫩,剛好又是粉紅色,故而稱之。

又,為什麼會介紹到的小肉球呢?這和我的祕密小天地有不可分割的密切關係。
現在開始,要正經的介紹我的小天地。


在我們的生命中平均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眠
要有好的睡眠首要條件是要有一張好床!

我不是很注重睡覺時間的人,一天有睡足5個鐘頭就很滿足了,
又,為什麼我的私密小天地是床呢(應該說是被窩啦)

窩在舒服的床上對我而言是一大享受,看書、看電視、畫圖....要做什麼都行,
更重要的是,我有一個很棒的床伴!!!!
一個負責暖枕頭又暖被子的床伴~喔呵呵呵呵~

.真絲材質,滑不溜丟,踩在上頭小心會滑倒。


.好床尺寸:6呎x6呎!!!!!在上頭打滾不成問題!


.我的最佳床伴:XO

又,為什麼會扯到的小肉球呢?
每當我窩在小天地時,除了享受看書看電視的樂趣外,
貓貓們用牠們的小肉球跟我做親密的接觸更是人生一大享受。

是的,我就是再追求這種幸福。


每當我躺在舒服的床享受人生時,看到那不敗的日光燈+壁癌,就特別的有FIU
那上頭,藏了很多人生哲學,這需要有慧根的人去挖抉。


當然,人人都有下列的經驗,那就是....
























.躺在床上翹腳看電視

電視看久了眼睛會累,腳翹久了當然也會酸
那麼,就做做運動吧~

.空中踩腳踏車

如同長在自己身上的某個部位,請好好愛護他。
(奇森,你這句名言真是太好用了。)


7 則留言:

The One 提到...

我不要腳ㄚ子啦>"<
要嘛至少放個美女露腿圖咧^^!!
不過這篇全文似乎是混水摸魚喔...=.=!!
圖太少...都是貓...(*o*)
字太少....東扯西掰太多....
這是小囧人的必要條件嗎!???

匿名 提到...

你的標題真的嚇到我了~
秘密私處....................(大羞,掩面)

MIROO 提到...

!!!!!!(害羞掩面)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To The One:
不虧是『不良分子』二人組之一!!!!
要美腿沒有,就一雙腳丫子~..~

唉呀呀~怎麼現在才發現身為冏人必備要件哪~
(搖搖手指頭)
小冏人開宗明義第一條:要『蝦』,才夠味!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To 屏翳 & miroo
來來來,面身拿去擦一擦,鼻血不要噴出來嘿~

這都是出題的人的錯!!!!!(思想不純潔)
本次的主題名為『我的私密小天地』
不就是要人想入非非嗎?
你們說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沒錯,千錯萬錯都是出題a郎的錯!!!!

反正我沒錯就對啦~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唉呀呀~天氣太冷了,手指頭抽筋了說~
是『面紙』,不是『面身』啦~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Aluguel de Computad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aluguel-de-computadores.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