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

電腦用這麼久,從來就沒細想過開機後在主畫面會先幹啥好事
嗯~嗯~

今天下午,上班時本想打混兼摸魚滴,心想,不如來寫寫blog文吧,
沒想到....

真的是一開機就馬上關機....
...還真的應驗了阿咆所說的話:一開機,等關機

原來,是電腦主機板爆了(應該是這個原因),腦漿四溢(指的是我)

邪門!!!
邪魔妖怪!退散!!
(撒鹽、潑水)

(觀音娘娘,請保祐硬碟沒事,佛主保祐!!!!)
-----------------------

為了探索了解自己一開機後會先做啥
(註一)
一回到家我很興奮的衝到電腦前,孅孅玉指按下開機鈕
噹啷~答案接曉


蠻牛:奴才妳回來啦~今天我有刷牙沒蛀牙沒口臭,給妳聞聞~
我:......

這時,我才赫然發現,我之所以會出現開機後的記憶斷層,原因就在這
被貓恐赫的感覺,真的很恐佈....

原來,我開機後,不能馬上使用電腦,我必需先當貓奴才最少兩個鐘頭,
先孝順貓老爺,如果我執意使用,下場就會.....

試想,被6kg壓的感覺...

手指不斷顫抖的感覺.....
-----------------

當完貓奴才後,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這個

我這人,平時下班後沒啥活動,打麻將是我玩線上遊戲的唯二樂趣(唯一是當貓奴才)
現在想想,沒錯,一開機第一個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這了
(至於音樂....用nano就行啦~完全不需要再開應用程式~)


註一:此為記憶斷層症候群,俗稱「健忘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要養貓啊!!!

原來那麼多人都會玩網路遊戲。

匿名 提到...

蠻牛老爺好Q呀~~
這是哪種品種的貓?
我們家三隻貓不會在我用電腦時來吵我..而是在我看書時堅持要鑽進我的臉與書的中間~

讓我看書~~~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玩網路遊戲純粹是想消磨時間啦~

蠻牛老爺是 金吉拉(俗稱王子貓) 和 卡拉貓 (俗稱布偶貓) 混出來的~

金吉拉20%+卡拉80% = 100%蠻牛
比例方面應該是這樣啦

我們家哦.....有6隻....不管我在做啥
其中一或兩隻(或是全部出動)都會來插花~~哈

匿名 提到...

這篇副標題應該改成:

【2HITS‧電腦開機後....!?】之我的小手與貓咪閃光彈之你壓我抖相公兼放砲

(指)好一個明顯偷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