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包伏款一款,四處趴趴走

引導文:47人,47個包,47種生活態度,卻有47次方的故事延伸!!
大家都有生活中一個貼身的Bag,上班族電腦包、OL淑女包、學生爛書包,
就連賣菜大嬸都有個史上無敵霹靂腰包了!!!
即使目前是閒雲野鶴的狀態,出門好歹也有包吧?別害羞!!
今天就讓大家一窺祕境,讓大家知道你/妳藏了什麼好料在這個神祕小空間吧!!
(提示重點:包內物)


是哩,擂台賽真的開打了,戰況空前激烈呀,
那就不囉嗦,開始進行我的包包賽事內容吧!
========================


我必須說,台灣消費力成績如此耀眼,我也算是功成之一(無敵敗家女一枚)
不管大包小包亂七八糟的包.....保守再保守估計,姑娘我有40個跑不掉
(是保守估計喲,沒有細數)
原本計劃把美美的bage拍寫真照秀給各位大人過目,只是計劃啦,
一一借紹我的包.....會沒完沒了吧@@
so,我挑其中一個包做介紹~

10月20日,行理行頭款款咧,我又要"離家出走"趴趴走,
每一次出門趴趴走,包包是少不了的行囊

本次陪伴我的百寶袋
Information:
品名:流浪貓專用旅行袋
三圍尺寸:३००। 430। 220।
特色:ㄅㄅ滷億的遠房親戚
價值:市值新台鐅壹佰元整
來歷:親愛的姊姊逛夜市時順便買給我的
特性:耐操耐用耐摔耐打,一個「耐」字了得!就算操壞了也不會心痛!

OK,先讓各位大人們瞧瞧百寶袋內容物,一睹為快囉~



身為百寶袋的主人,當然要很大方的讓大家瞧瞧出門在外的我必帶的寶~

請注意,其實寶袋中還有一隻貓,由於牠羞於見人所以偏愛找「囊」鑽。

物品大致上可分成四類


第一類: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出門在外,換洗衣物是必備物品之一,
再怎麼說,我也要表現一下身為處女座的本色~~(笑)~~


第二類:
眼讀萬卷書

NO1:ELLE時尚雜誌_敗家必備聖經
NO2:ELLE cosmetic附刊
NO3:空白筆計本_隨手塗鴨用
NO4:18禁言情小說_最近還蠻迷此系列,希望借此敗壞社會善良風氣
NO5:創意市集I_應該算是台灣創意市集的始祖書吧~

NO6:這是筆袋!是筆袋!不是娃娃啦!


第三類:
三分靠姿色,七分靠打扮=美少女

......兩個小包,47個配件.....
有保養品、化妝品、修容用品、飾品.....
這...介紹下來還蠻恐佈的耶@@
各位大人看一下就好~~(混)


第四類:”吃飯”傢伙,陪我上山下海!



NO1:泥控60mm鏡頭_包括我手上這台用「泥巴控」出來的相機,出門在外必備品。
NO2:40G隨身碟_AI智慧的結晶~我的命哪
NO3:皮夾
NO4:招搖撞騙用的名片
NO5:糯雞呀手機_此為裝飾品,使用率 10%
NO6:泥控備用電池
NO7:超涼薄渮晶球_很像香香荳


在出外趴趴走的路上,免不了要小小敗家一下,
順手買了6杯飲料(買五送一)只要100元內~
50元電話線
20元瓷娃娃
不多不多,總共才170大洋,滿足了我今天的購物慾


如此這般,就不難了解我這個人啦~~單純可愛美少女(呵)


=====================
 . 幕 . 後 . 花 . 絮 . 
=====================

插花主角:黑馬 (馬大爺是也)
六隻愛貓的其中一隻
目前在外渡假中~
因為牠的不甘寂寞,十張照片八張都有牠的剪影,
所以我乾脆把牠的照片做成剪集~

4 則留言:

ABow 提到...

你好樣的....
照片拍的像是要網拍一樣!!!!
呃~我要NO.10+NO.15,可以合買運費合算嗎?

The One 提到...

這不都是跟妳們學的??
交壞园仔大小...
搞那麼花俏...那麼美...>"<

MIROO 提到...

貓咪好可愛啊啊啊啊!!!!!!!!!
(瘋狂翻滾)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這表示我有在用力經營我的BLOG~~

阿咆,多挑一個啦,免運!
你可以挑黑馬大爺(送去你家跟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