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上輩子是傳說中的傳人?!!!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 挑戰題目:上輩子一定是?
  • 採收日期:2007/10/25 PM9:00~10/29 PM8:59
  • 主題連結:冬囧題1025號【3HITS‧上輩子一定是?】
    最佳鼓勵:過鹹水的南洋好悠閒賞過去,我們或許是被圈養的。現在,我們都全然自由的!!!享受輕暖南風、陽光、黑嬷嬷,不用遠渡鹹水大海,現在就來感受度假悠閒時光!!!

    --------------主題的正經60秒說明--------------------------------------------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是啊!我知道,好一個深沉的開場文。(連續了兩天的歡樂文章以及哀鴻遍野的狀態...今天大家可要好好冷靜!)或許不少人對於自己的前世感興趣,更希望能見到自己前世,透過命理了解前後富貧善美…或許你不走感性風格!說穿了來去不過一個臭皮囊新生與腐敗罷了,但換個角度,前世今生都是一個善思考的生物對於生命延伸的一種想像力大戰,就算不鐵齒!不過及果斷,也是件值得玩味的浪漫.....
    --------------正經60秒說明結束了--------------------------------------------

=============================================
.....以.上.內.容...【充版面用之正經60秒】.....
.....以.下.內.容...【假正經之喇賽用240秒】.....

=============================================



10月25日,我,等待著題目亮相,心中揣想著:86座坑,這一次會是那一座坑中獎呢?
(86的由來:88題-2題=86,指題庫)
燒滾滾的題目已亮在我眼前,「汪洋的智慧之海」顯的寧靜 (指=腦海啦),

耳邊隱約聽的見時鐘滴答滴答,我好像掉入了絢麗夢幻的空間。我清楚感覺到,一艘搭載著強大動力馬達的快艇囂張的在「汪洋的智慧之海」中逛飆競速。所經之處無不淺起極大水花,漣漪不間斷,平靜的海不再平靜,水平面變的熱鬧無比。這趟飆速之旅持續了兩天,就在這時,前方12點鐘出現了一株色彩鮮豔的花朵。啊,原來是小巧可愛的『千日紅』(就是可愛的『圓仔花』是也)。
風兒輕輕的吹拂過翠綠的葉子,『圓仔花』輕輕的擺動著那小巧圓潤的花朵。
快艇緩緩的靠近。我,從這艘船上走了下來,來到『圓仔花』面前。

『圓仔花』:有事情正讓妳感到煩腦嗎?

『我』:妳是怎麼知道我有煩腦呢?

『圓仔花』:嘻嘻,我看到你後面有六個煩腦的根緣喲

『我』:.......難不成我被鬼附身不成?

『圓仔花』:嘻嘻,他們是你的上輩子啦~

『我』:......最好我的上輩子會分身,還一次分成六個咧!


『圓仔花』:這是浪漫!是浪漫!!就讓我來告訴你你的上輩子吧!

『我』:= ..=


這時,圓仔花從身後拿出一本筆記本翻開,筆記本上記載著一堆密麻的文字。
圓仔花看著筆記本內容很認真的告訴我:

『圓仔花』:對佛教徒而言,生死輪回持續多生多劫,六代表六道,所謂六道即眾生轉生之處,所以此六個皆是你的前世因果。


『圓仔花』:第一個前世生活在天道,第二個生活在阿修羅道,第三個生活在餓鬼道,第四個是地獄道,第五個畜牲道,最後則是人道。

『我』:......(我看妳是佛經看太多、參考書翻太多...)

『圓仔花』:如果我每一個都要介紹給你聽,恐怕要花上不少時間,這樣吧,告訴我你最想知道那個前世吧~~

『我』:.....
.(其實是懶的說這麼多吧,因為打字很費神又費力....)

『圓仔花』:告訴我妳想聽那個前世的故事呢?

我手指著圓仔花筆記本記載的生命之輪六道中的天道。

『我』:妳不用說給我聽,我已經知道我的上輩子是誰。

『圓仔花』:咦?!真的嗎?!你知道?!說來聽聽!是誰?

『我』:周公.........................................................................的弟子

『圓仔花』:......


『我』:成天做白日夢,沒事就愛放空腦袋,然後進入虛無境界(發呆),熱愛找周公泡茶聊天兼打屁摸魚,我上輩子肯定是周公的傳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題真是辛苦了!
雖然看起來有打混到...

但是好歹你也打了不少字!
那~變個小蝴蝶來看看吧!!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好歹我也發揮了「冏」的精神,苦思了兩天之久把文給生出來(還有餘溫咧),沒有辛勞也有苦勞...(淚奔)

OS:那個梁山伯不是我的菜啦~我不要變蝴蝶!

The One 提到...

哈哈...
除了玩具&公仔&漫畫&書(紙張)..
其他的偶都沒有XD
果然是愛貓人士ㄟ....=.=!!(小班你有伴了)
BTW...
圓仔花....
要不一起撩下去啊^^!!(TRA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