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因為愛!!千金也難求!!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029號【4HITS‧尋人啟事】
挑戰題目:尋人啟事
採收日期:2007/10/29 PM9:00~11/01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029號【4HITS‧尋人啟事】
最佳鼓勵:萬年好幸福組合賞專屬南台灣熱情的風俗節慶;這可不是外地人可以隨時感受!若不是當年鄭老爺(成功先生)趕走荷蘭人,你想拿到這份獨一無二的風俗民情組合包,還沒機會哩!!!!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最想找尋的一個人.....其實,也不用多說什麼....10秒的正經,只是要更沉穩的說出口....
--------------11秒,請記得換氣 --------------------------------------------

(一)愛心便當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公司便當已引不起我的興趣,時常寧願泡一碗20元有找的泡麵也不想吃一粒50元的便當,其間也有好一陣子熱愛自行外出尋覓外食,但持續不了多久,又膩了嘴。

人類果真是最任性的物種。

因為有愛,親愛的爹 & 娘 & 姊現在都會準備愛心早餐愛心便當讓我帶到公司食用,這是和家人同住時才感受的到的愛。
在兒時讀小學的回憶裡,親愛的老媽老爸也會準備愛心便當讓我帶去學校。
當時吃愛的便當時並無任何感觸(不要奢望低年級小學生會抱著感恩的心吃這粒便當),回到家後還會跟親爹親娘吵著說:
「我不要帶便當啦!好難吃哦!我要訂學校的營養午餐啦!」(((白目小學生=..=)))

現在咧,風水輪流轉,想吃愛心便當還得用盡各種手段讓親娘開心的幫我準備。
再配上一罐波蜜果菜汁(青菜就在這啦)安內就更完美了~~
(請注意,主角是那根腿)

(二)老闆對員工的愛

身為狗腿員工之一,當然要替老闆歌功訟德一下。
老闆超疼我們員工滴,因為老闆有愛,所以公司設有休息室;因為有愛,所以有電視有冰箱有微波爈~~一應俱全!!!!!因為有冰箱,愛心a便當才得以保鮮;因為有微微爐,才有熱騰騰的便當可吃;因為有電視(也有沙發),我們才得以蹺腳(抖抖抖)吃飯看電視。

總之,老闆,您的愛真偉大!!

(三)尋找雞骨頭的主人
記得兒時對亞當夏娃這古老傳說(亞當用他的肋骨做出夏娃)耳熟能詳,這個故事的結論有好有壞;
有點實際又有點浪漫的我對『肋骨』一說滿懷興趣,夏娃是亞當的肋骨,那,我這隻雞骨頭是為了誰而存在(別問為啥叫雞骨頭,因為是金雞年生啦)??很期待圈養我的人快快出現(米蟲的浪漫)。

約是在5、6年前吧,我還是個未出茅坑的大學生(需要人家在後頭擦屁股的那種),和時下的青少年一般,一個星期有七天,天天都當是星期天(快樂大學生活)。

尋尋覓覓,我們相遇了,那命中注定要圈養我填飽我的人。

------------------------------------------------------------------------------------------------

爹的愛 + 娘的愛 + 姊的愛 + 老闆偉大愛 + 圈養我的人的愛
全部都是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
------------------------------------------------------------------------------------------------

飯吃完了,雞仔腿肉也啃光了,我看著殘餘的骨頭有感而發:因為有愛,也讓我的荷包省了不少(奸笑)。
吃飽了,睡午覺去。
========================================================
.以.上.內.容.由.雞.仔.骨.頭.啟.發.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諾貝爾有「狗腿文學獎」
這一定會入選而且評審都會哭泣著爭相把桂冠戴到妳頭上的...(囧)
我要說的是,這篇實在太讚了啊!
一切都是愛!
愛果然是最值得尋找的!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諾貝爾「狗腿文學獎」得獎感言:
『謝謝、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得到"這麼厲害"獎(拿著手帕擦拭眼角淚水),因為世界有愛,才會讓我遇到你們這群可愛的冏人,因為有愛,我們才能相遇~然後相知~進而相惜......
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哭的太厲害,更噁的話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笑))

匿名 提到...

嗚嗚嗚……

我…我…我…





我倒是……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