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累積.時間.亂亂亂】

冬囧題1108號【7HITS‧家當曝曬日】
挑戰題目:家當曝曬日
主題連結:
冬囧題1108號【7HITS‧家當曝曬日】
最佳鼓勵:手工LOVELOVE精裝賞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從出生到現在,你到底累積了多少雜七雜八的東西?
趁著年底大掃除,趕快拿出來炫燿拍拍灰塵吧!
----------------------------------------------------------------------------------

就如同我的標題,一切的一切就是『亂.亂.亂』。

或許是天性關係,愛亂買東西的我累積了不少『家當』。
這些『家當』若要一一介紹下來,我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該如何介紹我的寶貝家當,左思又右想,還是沒個結論出來(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好吧,拿起心愛a相機,我開始隨手亂亂拍吧。
於是乎,便拍了一堆照片。
也算是一一交代我運用時間所累積出來的『家當』。

等我整理好照片後,才『赫然』發現....我真是無敵敗家呀~~
敗家敗家敗家敗家.....

先介紹我的家當之一:貓仔貓孫.魚子魚孫

.菲菲
.絕技:睡覺打呼如打雷


.黑馬
.絕技:會坐下、握手、換手(跟牠耗了半年,逼牠學的,是,我是壞人,哈哈)


.蠻牛
.絕技:外表和內在成反比(長的像牛,膽子像老鼠)


.XO(洋酒)
.絕技:親善大使(因為夠呆,不怕生)


.龐克瑪莎
.絕技:永遠長不大~


.八筒(小名:烏魚子)
.絕技:正在訓練牠學打麻將


.快樂男孩&快樂女孩&有錢有閒
.絕技:倒掛金勾.翻魚肚.大便=..= (屎超多)

最扯的是,這群貓魚們竟然能相安無事哩~~


.我的辦公桌,亂亂亂!亂的很有感覺!(金窩銀窩再怎麼好,還是自己的『豬窩』贊!)
.這張大桌子是我自己做的(因為太閒)。
.那個蘇州臘染布叫『饕宴圖』~~我沒事就愛研究上頭的圖騰。


.或許該說我吃飽太閒吧~為了跟整體感還幫螢幕貼楬色木紋皮(笑)。


.一堆亂七八糟的公仔(這只是其中一部份,還有一堆壓在箱子裡)


.收藏之一小部份展示。


.買了快半年的縫紉機...從沒用過= = (放著當展示機,製造"我會裁縫"的假象,讓人誤以為我很閒慧)


.收藏之一


.純手工雕刻之極品收藏,還有瀕臨絕版的台灣古玉之貔貅系列


.上個月虎山岩之四面佛之行購買的袖珍藝品(約1.5公分大小)


.古色古香收藏之一(月份牌.陶盒.養舍利子的銅盒....)


.唐卡&小獅仔


.月份牌海報收藏之一


.月份牌海報收藏之二


.我的敗家累積展示櫃


.書堆之一


.書堆之二


.鹿港手工燈籠


.房間一角


.高雄跳蚤市場戰利品,50年代小古董電話,花了我250大洋(爽)
.重點:還可以使用喲(愛心)


.高雄跳蚤市場戰利品,機器人電風扇,只要80大洋。


.古色古香一小角


.書堆之三


.書堆之四


.書堆之五


.書堆之六


.路邊撿回來的小提琴


.書堆之七


.鞋子收藏,目前共計:46雙


.普普風鬧鐘


.書堆八&可愛A螃蟹抱枕


.床舖一小角


.最近很迷的巧克力&精神糧食(小說)


.床舖一小角


.小冰箱一小角,豬是來搶鏡頭的

以上『家當』只佔全部的50%左右,其他壓箱寶不外乎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光是整理這50%命就快去了一半@@

累呀@@

我沒事幹麻投這題題目一票啊,真是犯賤哪~~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都是書多, 也都整理得還算整齊。怎麼就只有我是在雙層床上隨機存取的?!

那個小提琴是氣質+30% 的好東西, 那幾隻小(?!)貓也很可愛呢!!

ABow 提到...

漫畫.........
一堆BL.............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to yan:
我已經在跟阿咆商量一件重要活動,
那就是『麻將賽』!!
(因為我愛打麻將嘛~)

其實我還有一把年紀有16歲之高齡(應該算吧)a民俗吉他,有出現在照片裡喲,去找找吧~
那這把吉他~氣質上經驗質加多少?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阿咆...
我要先聲明....
BL.....
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是我姊的....(撇清關係)
我知道妳想看,妳可以跟她借!!!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
The One 提到...
哈哈...
除了玩具&公仔&漫畫&書(紙張)..
其他的偶都沒有XD
果然是愛貓人士ㄟ....=.=!!(小班你有伴了)
BTW...
圓仔花....
要不一起撩下去啊^^!!(TRAVIAN)
==========================
to The one:
貓咪萬歲!!!
我要當貓咪訓練師~耶~

啊哈~
我讓別人代替我撩下去了~也砸錢下去了
目前有三個村莊~
我只要閒閒在旁邊指揮和笑破肚皮就行啦

拉扣 提到...

那個...我說圓仔花...
巧克力再怎麼愛吃...
也不用一次買一盒吧....(汗)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拉釦~
因為我是無敵敗家女呀~
啊厚厚厚厚(咈咈咈咈)


現在還有本錢吃巧克力就給他盡量的吃~
咈咈咈咈(蓮花指+奸笑)

匿名 提到...

哇!真是詳細阿!
我都沒有心整理我的家當,
你說亂?那我要怎麼辦?
幫我想一個形容詞吧?
反正比你糟糕許多!

匿名 提到...

你的家當也是貓耶
都好可愛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特別是那隻蠻牛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to 布雷克:
啊哈~你被我拍的照片唬過去了啦~
注意到沒?照片都只有"局部"和"特寫"
我不會傻傻的把整個景都拍出來,這是為了製造假像啦~~嘿嘿


to 奇森:
講到貓,我就滿肚子貓經
愛貓成痴了我~

噢嗚~貓咪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癱在地上)

卵生水筆仔 提到...

房間裡的小小世界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