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好害羞的第一次~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2007-11-05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挑戰題目:凡事都有第一次
採收日期:2007/11/05 PM9:00~11/08 PM8:59
主題連結: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最佳鼓勵:第一次親密接觸賞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挑戰期限內自己尚未嘗試的初體驗並將之分享,例如第一次吃蛇肉?第一次捏陶?(所謂的挑戰期限,正常來說是以11/05開始....11/08結束,如果需要假日才能進行的,可以先來預告...好讓評審不會太快忽略掉)
--------------請注意!初體驗不准寫"第一次參加小囧賽" ---------------------------
打從我看到這個題目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
...
...
...
亂買東西去!
於是,我的第一次就這樣開始了.....

11/10 星期六,我去買了一樣東西...


買來的東西原本只是用透明袋子裝,為了增其質感,我硬是找了個盒子裝(哈)


不囉嗦,咱們來看看是什麼東西吧

喉~這是~一件衣服嗎?

噹噹噹啷~~答案接曉,高級孔龍衣一件(第一次買)~

OK,那麼,現在就來物色主角吧~

主角就是......

『黑馬』大爺是也!!!!!(牠也是第一次穿喲)

那麼,我們就開始著裝吧~~呵呵呵呵呵~~(恐佈的笑)

好啦~~著裝完畢,還沒完哦~~接著要開始「圓仔花芭樂劇場」!!!
------------------------------------------------------------------

話說,有一天......
一隻可憐的貓「扒」在地上乞討....

為了1塊錢,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於是乎,我就賞了一塊錢給牠~~~



拿到1塊錢的黑馬,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後,END!
-----------------------------------------------
夠芭樂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一定是故事題寫瘋了!!!(指)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唉喲(跺跺腳),我只是中了『冏』毒嘛~~
寫來寫去,寫到後面頭殼就冏了嘛~~

匿名 提到...

噗,那張好心人賞點錢...
有好笑到XD

げんき圓仔花 提到...

甄妮絲,
其實我還漏了兩個字...
那就是『發財』

完整的句子:好心人,賞點發財錢吧~

請自行想像~嘿嘿